您的位置:>烈焰行动>游戏攻略>

烈焰行动枪械解析系列—国产利刃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落叶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论坛

  我看到很多的童鞋都写了95和92,然后乘着95改版和92开始出售呢,我也来写下,与大家分享下。

  相信很多同学对92式自动步枪是很有感觉的吧很想要,呵呵毕竟是俺们天朝自己的枪嘛,然后又没的卖,越得不到就越想要是吧,呵呵,不过说实在的,95呢却是是很好用的步枪,以前在游戏里捡到几次,打起来真爽。

  额,看看他的参数,攻击力那叫个高啊,我在游戏里也很有体会的,命中率也很高,稳定性和便携性都很不错,就是射速差,不过改版前,这玩意的射速也不弱的,就是一个神器,就算这次版本和谐了下,他依然还是很不错的,弹载是 30/70 额,还是不错的。

  额,95的外表还是不错的,和真实中都是存在同一个问题,抢座太高了,你看机瞄的位子就看的出来,从游戏中开镜的速度也是体现了这一点的。

  开了,机瞄额,感觉还行吧,用机瞄后,这把枪的准度是很不错的,配上高攻击力,嗯,神器就是这样练成的,不过呢,这次版本更新把他改了,把他改成了3连发的了,官方是说和现实靠近,我个人感觉是没以前爽,不过击杀还是不含糊的,呵呵,和谐了。

相关资讯:
靠!!!原来烈焰行动可以打飞机
基础教学,美女带你体验AI模式
烈焰行动攻略之带你玩转南方小镇
特色直击 重火力玩法改变战争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枪械专题系列:TAR-21 打得就是快 下一篇:【Mx战队】罪恶都市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