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游戏攻略>

技巧解析系列—狙击场入门狙击解析【上】

发表时间:2012-12-18 作者:落叶 编辑:阿卟 来源:官网

       大家好!我是落叶,我又来了哈哈,这个这期为大家带来的是地图解析,前几次为大家带来的是枪械的解析,那么这次呢,为大家带来关于地图的解析,主要是让更 多的新手了解地图,这个专题呢,攻略的顺序是按地图的火热程度做的,而本期是 狙击地图——狙击场的解析,据很多次版本以前改版后烈焰行动的狙击枪就变得好用了,那么狙击枪在烈焰行动中也得宠了,要知道以前的狙击枪可是很难用的,好 了闲话不多说,为大家带来主题吧。
       额,为了写这期攻略,我很努力的去了解了下这幅地图,顺便练了下狙击,哎,那个菜啊,算了,不多说,由于这次篇幅过长而且主题也有差别,所以分为上下两篇,希望大家喜欢。
       s1副本.jpg
       首先,我弄了张图片,然后大家看下,额,蓝色的点呢就是一般我放的狙击点,然后我会一个个的和大家讲讲。
       首先,我们来看看 1 2 这两个点,这个嘛两个点的狙击位基本相同,然后打击方向都是打对角,我看见好多孩子都喜欢在这里额,然后我是没蹲过这两个地方,我一般会蹲在房子里面,然 后专门打这两个点我觉的这里好容易打,但是呢大家注意下 7 9 8这三个点,地图是对称的,那么对方也有这几个打击点,我要说的是如果站在房子里 也就是 3 4 5 6这几个点的时候,很容易被这 7 8 9点打掉,我说的是对应的对方哈。
       s2副本.jpg
       为了让大家更简单的了解我又上了一幅图,看见没好多个圈圈,然后继续说,一般呢刚刚也说过了,1 2两个点是打对角的 也就是 圈圈 3 4这两个地方,对狙,不过呢1和2 还是比较开阔的所以呢,你像 圈圈1 2 8 他都可以打,因此也就是说,你站在这两个点的时候,有很多个点会对你形成打击,特别是 圈圈 5 6,我就喜欢站在这里打,各种连杀的说。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北极电站图文讲解 下一篇:BTR烈焰行动有AK47当道 你能把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