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烈焰行动在欧美正式开测 将办全球比赛

发表时间:2012-12-25 作者:网络 编辑:阿卟 来源:网络

  以争夺北冰洋资源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假想近未来为题材的《烈焰行动》凭借出色游戏射击感、系统等设置获得了无数玩家的喜爱!

  今日,韩国网游厂商Webzen宣布,旗下FPS射击网游《烈焰行动》正式在欧美地区开测。

  

  据了解,由于本作采用免费模式运营,因此该作游戏现已在Steam平台供玩家下载游玩。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将在不久后开启本作的全球游戏比赛,届时玩家可以选择国家对国家、战队对战队等多种模式进行战斗。

  

  《烈焰行动》是由网禅(Webzen)公司采用虚幻2.5引擎开发的一个画面真实刺激,战斗方式强大的军事主题FPS游戏。游戏使用机械瞄准(右键开镜瞄准,左键射击)操作方式,并加入空中炮火增援、火箭筒、班组重机枪等重型火力,以及专业枪械改造、个性化角色技能等玩法,是一款内容丰富的 FPS游戏。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BTR烈焰行动新手攻略 北极电站图文解析 下一篇:原来手雷还能这么丢 烈焰美服高玩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