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BTR烈焰行动新推国产枪支全属性解读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阿卟 编辑:阿卟 来源:官方

 

  烈焰行动新版本 增添新款霰弹枪

  以机械瞄准射击为灵魂的划时代领航之作《烈焰行动》将于15日发布全新版本。该版本除了将增添火力十足的“温彻斯特M1897”霰弹枪之外,此前只有活动才可获得的各式枪支、角色都将全部亮相,还会在游戏中加

  以机械瞄准射击为灵魂的划时代领航之作《烈焰行动》将于15日发布全新版本。该版本除了将增添火力十足的“温彻斯特M1897”霰弹枪之外,此前只有活动才可获得的各式枪支、角色都将全部亮相,还会在游戏中加入“新手频道”,以帮助新手玩家快速上手。

  

  温彻斯特M1897加盟BTR

  作为一款战争FPS网游,《烈焰行动》借用众多战争元素成功营造出了一个了战火纷飞的硝烟战场,而其主打的重火力武器也是备受玩家青睐。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烈焰行动》将新增一款以近战攻击见长的霰弹枪——“温彻斯特M1897”。此款枪械具有较厚重的机匣,可发射使用无烟火药的霰弹,并且有坚固的枪身和可拆卸的附件。据悉,“温彻斯特M1897”是二战期间使用最广泛的霰弹枪,在近战时一枪足以令最顽强的敌人丧失战斗力。

  

  开放新手频道助菜鸟先飞

  为了加强用户体验,保护新手玩家,《烈焰行动》将在新版本中开放“新手频道”。除了能够帮助菜鸟们尽快熟悉适应游戏环境之外,“新手频道”还能保护他们不被实力相差悬殊的老鸟所虐。与此同时,玩家也可以选择诸如“训练基地”、“黑水城”等练习地图来有效提升操作水平和作战经验,从而尽早步入老鸟行列。

  

  火爆内测打造射击新体验

  《烈焰行动》是一款由网禅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枪战网游,现正在火爆内测中。该游戏特别采用了反恐题材为背景,以“机械瞄准”和“重火力”为核心玩法,并融入了超真实的原型设计、经典的MU画风、影视原声特效等手法,为玩家带来超越传统FPS网游的全新射击体验。与此同时,凭借着出色的游戏风格设计,《烈焰行动》现已正式登陆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游戏下载平台——steam,全力冲击全球战场!

  

  2012划时代射击网游领航之作!以机械瞄准为灵魂,开镜,瞬间精准击杀!以重火力为特色,火箭筒、武装直升机一手操控!全新FPS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枪械解析系列—国产利刃
靠!!!原来烈焰行动可以打飞机
基础教学,美女带你体验AI模式
烈焰行动攻略之带你玩转南方小镇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风云达人大比拼 为至强荣誉而战 下一篇:烈焰行动新版本 增添新款霰弹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