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烈焰行动复仇内测线上赛报名全民启动

发表时间:2013-03-19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异形部队复仇来袭,星球之战势在必然!以机械瞄准射击为灵魂的划时代领航之作《烈焰行动》3月15日正式开启了“2013复仇内测线上赛”的报名通道。许多来自游戏内的优秀战队现已开始筹备报名,力夺胜者荣耀以及海量Q币、珍贵枪械、稀有女性角色等大赛奖励。

  复仇内测线上赛:http://btr.qq.com/act/a20130314comp/sub04.shtml

  复仇内测线上赛报名启动

  《烈焰行动》2013复仇内测线上赛现正处于预热报名海选阶段,所有在游戏战队系统成立的战队,只要成员人数达5人以上均可报名参与。3月15日至4月 15日期间,有意参与该赛事的玩家可填写报名表提交至步专用QQ群:220968892,在历经一个月考核阶段后确认是否能正式进入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线上赛的海选将根据战队的成员数量、平均登录游戏次数以及平均游戏时长来进行考察,最终合格的战队可直接进入正式比赛。而未能进入比赛的战队,也有机会根据排名获取额外奖励。

  海量活动奖励犒赏全服实力战队

  作为《烈焰行动》复仇内测推出的重大赛事,游戏运营方筹备了非常丰厚的大赛奖励犒赏玩家。最终脱颖而出的冠军、亚军、季军将分别获得500至2000Q币,以及稀有武器、女性角色、周边等价值不菲的奖品。

  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为冠军队伍提供“微博认证”特权,并会对冠军、亚军进行官方推荐,全面助力实力战队的发展。

  

  复仇内测异形逆袭引玩家关注

  在“2013复仇内测线上赛”火爆启动的同时,《烈焰行动》全新“复仇内测”也正式登场。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崭新亮相的PVE模式“异形入侵”,通过全新PVE地图“时空裂痕”对战外星来客,感受媲美欧美大片的战场盛宴。

  此外,团队竞技模式也推出了两张新地图“瓜达村”与“炼金工厂”。充满未知的新图冒险正在等待玩家前往一战!

  划时代射击网游领航之作!以机械瞄准为灵魂,开镜,瞬间精准击杀!以重火力为特色,火箭筒、武装直升机一手操控!全新FPS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新模式地图“时空裂痕”全解析
烈焰行动异形克星MK48 新武器评测
烈焰行动燃点激情 复仇内测全新活动上线
《烈焰行动》CG首发 3月15日复仇内测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异形克星MK48 新武器评测 下一篇:烈焰行动新模式地图“时空裂痕”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