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BTR烈焰行动TGA预选赛最新赛程公布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腾讯官方 编辑:阿卟 来源:腾讯官方

  亲爱的战友们:

  烈焰行动内测线上赛——暨2013TGA大奖赛预选赛,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截至4月15日,共收到电信区24支,网通区10支,共计34支队伍的报名。

  队伍分组与小组赛赛程安排已新鲜出炉,淘汰赛赛程将于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另行发布,请各大战队严重关注!

  赛程说明:

  【小组赛】:单循环赛制,每场比赛胜利得3分,打平各得1分,负不得分。

  电信区:每小组积分前两名直接出线,共12支队,再加上成绩最好的4支小组第三,组成16强,展开淘汰赛;

  网通区:每小组前四名出线,组成8强,展开淘汰赛;

  【淘汰赛】:小组出线队伍交叉进行单淘汰比赛,直至决出各大区冠军,两个大区的冠军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决出整个线上赛总冠军,同时,两个队都将获得进军TGA线下决赛的入场券。"

  加油,战士们!祝大家赛出好成绩!

  赛事分组:

  电信区

  

  网通区

  

  赛程安排:

  电信区

  

  

  

  

  

  

  网通区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新亮点 新版本性感女性角色12日上线 下一篇:新版本上线 《烈焰行动》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