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新闻>

烈焰行动极地要塞M4A1枪法训练图文全解

发表时间:2013-04-26 作者: 编辑:阿卟 来源:网络

  极地要塞这张地图呢,是一张较为简单的对抗地图。

  而为了磨练我M4A1的技术,准备只用M4A1打几局。

  M4A1,这把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卡宾枪想必玩过FPS游戏的人都应该知道吧。不知道?孩纸你去玩玩CS吧。

  M4A1在FPS游戏中都以弹道稳定,后座小,射速快著称,那BTR也不会例外啦,BTR中的M4A1不管是机瞄状态下还是非机瞄盲射状态,都保持了这些特点

 

  我选择的武器搭配是M4A1配沙漠之鹰,两个手雷用来碰运气,或者被压制时砸敌人,而炸弹雷达用来检测闪光弹手、榴弹和C4,RPG-7其实我一直没改过。

 

  先出门看一下这个地方有木有敌人,毕竟等一下如果冲过去,这边走出敌人爆你菊花,那你就惨了,可以先刷两颗雷。然后等一会儿,没敌人就可以冲过去了。

 

  冲到这边其实敌人不会很多,而且来的一般都是步枪或者冲锋枪,如果不是盯着这边的,那么你处于半偷袭状态就占有很大优势了,当对方反应过来最多打你三四枪,只要不爆头一切都好办,所以说蹲在这里也不是一个差的办法。不过当别人有备而来那么你就惨了。

  其实也可以冲上去,只是冲上去用冲锋枪更好,M4A1就不冲了

 

相关新闻: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新版本上线 地图武器大解密 下一篇:腾讯追加1500万 共为灾区捐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