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太仓巅峰对决 《烈焰行动》闪耀TGA

发表时间:2013-06-26 作者:官方 编辑:阿卟 来源:官方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TGA2013大奖赛《烈焰行动》项目比赛已于6月18日晚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在江苏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举行。继《烈焰行 动》在2012TGA大奖赛上崭露头角之后,《烈焰行动》今年再次作为热门表演项目登陆TGA大奖赛总决赛。参与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电信大区冠军的 OpHero迪洛电竟战队和网通大区冠军单兵神话战队。由于两队实力十分接近,加之较早前在线上决赛已经进行过较量,可谓势均力敌,所以本次比赛进程跌宕 起伏,精彩击杀不断出现。此外,由于比赛十分精彩,到现场观战的玩家更是兴奋异常,掌声欢呼声不断。最终,来自网通大区的单兵神话战队爆冷取胜,获得本次 线下表演赛冠军。

  比赛现场视频:

  冠军队伍“单兵神话”采访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NTcwMjgw.html

  单兵神话力克强敌 闪耀TGA大奖赛

  本次比赛首先进行的是团队竞技模式的比赛,比赛地图为三岔口。比赛刚开始,OpHero迪洛电竟战队作为烈焰军首先发力取得分数领先优势,不过 单兵神话战队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果断改变战术,在第一模式比赛的中段顽强将比分追平,并最终以微弱优势获胜,单兵神话战队大比分1:0领先。第二模式是传 统的爆破模式比赛,比赛地图为罪恶都市。爆破模式一开始,OpHero迪洛电竟战队就开始展现实力,通过娴熟的团队配合,最终以6:2的比分扳回一局。第 三局决胜局为占领模式,地图选择北极电站。在该模式比赛中,班组重机枪、火焰喷射器和武装直升机等《烈焰行动》所特有的大杀器作用凸显。由于比赛双方都训 练有素,对于地图都十分了解,导致比分交替上升,对局十分激烈。最终,来自网通大区的单兵神话战队获得线下表演赛冠军,并获得万元巨额奖金。至 此,2013TGA 《烈焰行动》项目比赛圆满结束。

  《烈焰行动》引发电子竞技热潮

  历时两个多月的2013TGA大奖赛《烈焰行动》项目比赛正式落幕。由于比赛精彩纷呈,加之TGA大奖赛的巨大号召力,本次赛事吸引了大量玩家 和媒体的关注。《烈焰行动》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彩和独特的电子竞技特性更引发了新一轮电子竞技热潮。很多玩家观看比赛视频之后纷纷表示希望亲自体验游戏。 另外,据游戏官方表示,《烈焰行动》在今后将举办更多电子竞技赛事,旨在让更多普通玩家参与到电子竞技比赛中来,为广大FPS爱好者提供实现电竞梦想的舞 台。

  《烈焰行动》最具个性的划时代FPS网游,创新的PVE异形游戏模式,开镜 瞬间精准击杀!以重火力为特色,火箭筒、武装直升机一手操控!全新FPS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方微博:http://t.qq.com/Battery

  官方网站:http://btr.qq.com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粽横烈焰 端午有礼 烈焰行动端午节活动 下一篇:6月20日新版本延期上线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