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游戏攻略>

《烈焰行动》感言:要命的炮击包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网络 编辑:天行 来源:网络

  由《C9》开发商Webzen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军事主题FPS网游《烈焰行动》(原名Battery)自8月23日国服首测以来,以浓厚的战火氛围赢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以世界大战为背景的《烈焰行动》加入了很多战争元素,现代化武器的融入为游戏增加了不少新的魅力。

  在《烈焰行动》中,重火力武器、武装直升机、无人侦察机以及战争补给箱等新的战争元素首次进入FPS 网游,成为其战争风格的重要体现。而能够从空中进行导弹辅助攻击的补给箱——炮击包,也成为了玩家热衷讨论的内容。炮击包所拥有的强大攻击力,给战场上看到它的人带来了无限诱惑,所以炮击包补给箱被玩家起名为“要命的炮击包”。

  

  “要命的炮击包”顾名思义是其强大攻击力的体现。指定目的地,漫天降落的大范围导弹造成的杀伤力可以强力的打击敌人,无数玩家为其造成的刷屏击杀效果大呼痛快,贴吧玩家戏称“摇手一挥,天降导弹,跟导弹召唤师似的”,所以炮击包的补给箱也成为了所有玩家为之疯狂的道具之一,因为拥有它的人,都可以成为敌人的噩梦。

  

  不过,能被称之为“要命”,不仅仅是因为炮击包拥有强大的攻击力,还因为很多时候玩家也会因为争夺炮击包而被敌人击杀。很多玩家因为看到地上掉落的炮击包而经不住诱惑想要冲上前去争夺,这样就容易被敌军发现而成为所有敌人攻击的目标,所以炮击包不仅能要敌人的命,有时,自己也会因为争夺它而丧命。

  

  所以在战场之中,意识与冷静非常重要,因为战场之中不仅仅是火力的比拼,更多的是对个人技术和判断力的考验,如同玩家所言“炮击包是厉害,那也得有命去拿”。良好的作战意识加上强大的火力支持,才能在战场上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三岔口猥琐狙击攻略
烈焰行动 新手入门教程分享
【本周回馈】双倍经验+双倍GP+白银AK
烈焰行动团队竞技 最火爆的经典模式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 新手入门教程分享 下一篇:烈焰行动三岔口猥琐狙击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