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游戏攻略>

烈焰行动三岔口猥琐狙击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倩児 编辑:天行 来源:网络

  突然发现,猥琐流很牛X啊!那这次我就来写一下三岔口的猥琐狙击攻略。

  模式是团队,固定复活点,我方是黑水军,黑水军其实更加容易猥琐,而打游击可以选择对面的烈焰君队伍,如果你选了烈焰军,那么我会代替黑水军说一句走好不送~

  我的首选装备是M21和格洛克17,以及一开始开阔道路的MP5和M4A1,其实M4A1出现与不出现没很大的区别,因为MP5可以承担中近程火力,而M4A1近程精确度没有MP5高,而我选择M4A1的原因是因为开局已经有200多分了,怕对面有狙击手,MP5打不到,所以第一把武器选择了M4A1。

 

  杀上二楼瞄准对面,看看有木有基佬在红点周围抖动,果断你抖我抖大家一起抖,抖抖更健康,狙击手果断被抖死= =,其实抖动如果狙击手素质不好,静不下心来,那么他就成为你的枪下魂了。

 

  M2B喷火器是个好东西,绝对是个好东西,神马偷点,蹲点,拆点,都可以用,只是有点重,所以我是死掉之后换成MP5再去拿喷火器的,前期还是猥琐一点,不打狙击。

 

  果断到小道口来等人,看到人就喷火,**焚身,果断烧死对面的小骚年,烧完之后可以丢颗闪看看有木有人,有人冲上去干掉,没人就直接过去上楼,不过要当心楼上有猥琐佬在等着你。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之新版西部风云的狂欢夜
爆料:烈焰行动天堂之城小小的bug
《烈焰行动》感言:要命的炮击包
烈焰行动 新手入门教程分享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感言:要命的炮击包 下一篇:烈焰行动之新版西部风云的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