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游戏攻略>

【零点公会出品】小地图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O丽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论坛

  小地图 :很多玩家玩游戏都会忽略小地图....而小地图在一般FPS射击的游戏中都有,小地图其实往往能让你看出很多信息,非常重要!相比CS的雷达的简洁,烈焰行动的小地图做的很不错啦!

 

  操作:和平常大家玩的FPS游戏差不多,最独特的一点是“E”键的近身一招毙敌,由于烈焰的地图拐角特别多,当发生近身遭遇战时“E”键的优越性就凸显出来了,出招的速度比所有枪都快。没事练练刀战,对以后实战有很大帮助。

  脚步声:脚步声在任何FPS游戏中都尤为重要,当你看地图周围没有友军,而耳机边有传来脚步声...这个时候,就表明敌军来了,准备好,隐蔽,瞄准,干掉他!!!

  相比传统的FPS,烈焰行动在不同的地上有不同的脚步声...就举天堂那张地图,里面会有“沙沙”在沙土上走的脚步声,还有在池子里的走不一样的脚步声,上楼梯的声音(这里我发现,慢慢上楼梯不容易被发现)...这就让你能够更好地确定敌军的位置,能够有效的击毙敌军..

  抢法:普瞄和机瞄的差距还是相当的大,这里主要说机瞄。一般都是先瞄再打,当然也会有先打再瞄的,这里主要说步枪。中远距肯定先瞄再打,近距离(1v1)先打再瞄,(1v N)。

  方法是死人的,人是活的,只要能打死对方的方法就都是好方法,出枪速度也很重要,步枪在进入作战地域的时候,肯定要下意识的比冲锋枪提早一秒出枪。

 

  体能:这个是对,相对速度的控制,需要自己慢慢体会。在躲子弹和迅速抱团进攻,拆包的时候,能发挥很大的用处。

  除开喷火器和火箭筒对体能耗损特别大以外,其他的主副武器都差不多,这里分享一个提高体能效率的方法,用最少的体能到达自己的预定目的地。走两步跳一下,跳的时候会停止扣除体力,但速度不会减少,然后再跑,再跳。

  个人觉得在进入作战地域之前是最好能保持一半的体力那是最好的

  蹲点:所谓的蹲点,就是“猥琐之道”.埋包后能有效阻击敌方拆包.抑或当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你冒然冲锋只会一命呜呼~~你要利用你周围的地形找个好的地方蹲点,仔细聆听脚步声来有效击杀敌方~~~就算不能全杀死,也要让拉上几个垫背的....或者对敌方逐个击破,赢得胜利.....这里注意,不要长时间蹲在同一个地方,不然容易被敌方“包饺子”,当确定哪里没有敌军可以快速换个敌方..

  在蹲点的时候你有几个优势,敌人的脚步声能让你清楚了解周围有没有敌人,敌人在扫点的时候必须每个位置都要认真搜查,而你只需要忍住耐心,保持心态,把枪指向敌人就要出来的敌方击杀他~~~~

 

 

相关资讯:
枪械分析:UZI P90 AKS-74U分析报告
【光棍有礼】双倍经验+GP 还送5万GP
烈焰行动获北美2012-2013免费FPS网游亚军
烈焰行动攻略之罪恶都市狙击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攻略之罪恶都市狙击 下一篇:枪械分析:UZI P90 AKS-74U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