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游戏攻略>

枪械分析:UZI P90 AKS-74U分析报告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蓦然回首 编辑:天行 来源:官方论坛

  第一把是UZI,也就是乌兹,在烈焰行动里有出售,可以说近程没有枪能杀死满血的UZI,因为UZI射速快、威力也不小,还有35发子弹,非机瞄状态下的子弹精准度也不低,所以很强大,记得封测这把枪推出的时候,有人说这把枪是BUG枪。

  这把枪机瞄基本上不使用,除非中距离迫不得已才会用机瞄

 

  接下来的这把冲锋枪是新出的P90,P90拥有50发子弹,射速也挺快的,所以说一个弹夹基本上能杀3个左右的敌人,而且采用全息瞄准镜,给了我们一种新的体验。

  这把武器的缺点就是后坐力略大,中距离杀敌略显困难,而且每发子弹威力略低。其实这把枪上手难度并不高,只要注意与敌人的距离,还有就是位置,比如说猥琐点什么的。

 

  下面一把是一把大威力的中近程冲锋枪,AKS-74U,他继承了AK的大威力,还拥有冲锋枪的轻便,只是25发子弹略显不足。

  这把武器如果不机瞄,近距离很强势,机瞄中距离甚至于略远的敌人也可以打到,而且击杀,只是远距离没有狙击枪和步枪那样强大,但是一把冲锋枪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狙击枪,远距离秒杀一切,步枪如果反应略微慢了一点,果断就被狙击枪干掉了。

  第一把是M开头的M21连狙,也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推荐SVD,我认为SVD威力虽然大,但是依然不能一枪一个,那还不如射速更快,后座更小的M21。

 

 

相关资讯:
【三角洲战队出品】沙漠行动战术
枪王之王争霸赛决赛名单揭晓
烈焰行动刀战模式试玩视频
来看下美服的烈焰行动 还挺犀利的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零点公会出品】小地图心得分享 下一篇:【三角洲战队出品】沙漠行动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