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FPS网游《烈焰行动》精彩玩法大集合

发表时间:2013-08-26 作者:佚名 编辑:天天念卢 来源:网络

  腾讯游戏旗下新一代军事题材FPS网游《烈焰行动》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中。自该游戏在国内开测以来,《烈焰行动》积极创新,在游戏玩法方面敢于突破,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拥有自身特色的个性FPS网游。该游戏相继推出“异形复仇模式”“火箭筒模式”等多个独有的全新游戏模式。除此之外,《烈焰行动》所特有的连杀系统更是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欲罢不能,大呼过瘾。这些全新的游戏内容独具匠心,设计别具一格,旨在让广大玩家感受到非同寻常的FPS网游体验。

  连杀奖励 FPS网游最刺激玩法

  连杀奖励(Killstreaks)是《烈焰行动》的精华和亮点之一,它用来奖励给那些表现出色的玩家,当玩家在不死亡的情况下连续击杀多个敌对玩家之后就会获得相应分数的连杀奖励。除了每次连杀后在玩家面前出现的标志不同之外,根据连杀数量的不同,玩家能够使用的连杀奖励道具和武器也不尽相同。比如,玩家在战斗之前于仓库提前装备RPG-7后,进入游戏仅需连杀4人便可使用该道具,而C4炸弹则需要10连杀后方可使用。在同一局游戏中,玩家仅可选择装备一种连杀奖励进行战斗。也就是说,连续杀十个人不再只是一种说法,取而代之的是实实在在的奖励。所以连杀奖励就能够让玩家在每次杀敌之后都在想着继续下一次的连杀,最大程度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集合多种创新游戏模式 众口不再难调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游戏技术水平不断进步,传统FPS网游的玩法单一、局限性大、娱乐性不强等特点逐渐显露。《烈焰行动》主动迎合市场,时刻关注玩家需求,相继推出多种全新的游戏模式,比如“火箭筒模式”“刀战模式”“手雷模式”等等。《烈焰行动》将这些玩法集合到一个游戏之中,同时满足了各种喜好的FPS游戏玩家。必须提到的是,较早前推出的“异形复仇模式”一经上线便受到广大玩家的普遍好评,《烈焰行动》将FPS网游和单机游戏元素进行完美融合,在该模式中,玩家将与队友进行配合,共同抵抗来自外太空异形生物潮水的进攻。实际上,目前推出的这些游戏模式还只仅仅是一小部分,更多你从未见过的全新游戏模式玩法《烈焰行动》将在今后的更新中为我们带来。

相关资讯:
视频:烈焰行动-AI团队竞技
《烈焰行动》打造最具个性FPS网游
《烈焰行动》开创FPS网游新局面
精彩汇聚 全新游戏模式探秘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打造最具个性FPS网游 下一篇:线索引热议 《烈焰行动》静态电影花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