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新闻>

《烈焰行动》开创FPS网游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3-08-19 作者:腾讯官方 编辑:天天念卢 来源:官方

  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军事主题FPS网游《烈焰行动》目前正在进行火爆测试。该游戏由网禅采用虚幻2.5引擎开发,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中“黑水军”与“烈焰军”之间的对抗。游戏拥有细致的游戏画面效果;优秀的战斗和环境音效;异形复仇、机械瞄准和重火力等多种玩法。此外,《烈焰行动》在过去的测试时间内进行了多次版本更新,对游戏不断进行优化,先后加入多幅原创游戏地图、武器和游戏道具,使游戏进一步完善。

  高品质画面音效 FPS网游影音革命

  《烈焰行动》使用虚幻2.5引擎进行开发,游戏开发者经过长期的研发,使玩家在电脑配置一般的情况下,可以感受到及其逼真的FPS游戏画面。由于该游戏对某些细节和道具使用HD贴图,极大程度提高了各种枪支和游戏道具的真实性。除了拥有精致的游戏画面效果之外,《烈焰行动》还在游戏中加入天气特效,比如阳光、雨天、大雾等,让广大玩家在游戏中置身于战场之上。除此之外,《烈焰行动》的游戏音效制作出自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东准,玩家在游戏中将直接感受来自身边的爆炸声、巷战的枪林弹雨和行走过程中踩到地上不同的材质时所发出不一样的声音等等。精致的画面和逼真的音效相结合,烘托出一幅超拟真的《烈焰行动》战争画卷。

相关新闻:
烈焰行动测试人气爆棚 FPS网游热潮再现
烈焰行动新模式地图“时空裂痕”全解析
烈焰行动复仇内测线上赛报名全民启动
烈焰行动异形克星MK48 新武器评测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精彩汇聚 全新游戏模式探秘 下一篇:《烈焰行动》打造最具个性FPS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