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烈焰行动》打造最具个性FPS网游

发表时间:2013-08-22 作者:佚名 编辑:天天念卢 来源:网络

  进入2013年,《烈焰行动》测试已经进入测试最重要阶段。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游戏经过多个版本更新,对游戏各个方面进行逐步优化和完善。从游戏地图设计、游戏模式、枪械个性化改造等方面来看,《烈焰行动》都一直坚持打造最具个性的FPS网游,力求为广大玩家奉上与众不同的FPS网游体验。

  异形入侵 新奇玩法受追捧

  《烈焰行动》于前段时间推出的全新PVE游戏模式“异形入侵”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由于该模式是《烈焰行动》所特有的原创PVE游戏模式,也从根本上使该游戏与其他传统FPS网游区分开来,使其不再局限于传统FPS网游的PVP对战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将置身于神秘的战场,在未知的世界中与来自外星的神秘生物展开一场殊死搏斗。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普通的外星异形怪物,玩家还将面对能够飞行的特殊外星生物和各种强力BOSS级怪物。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测试人气爆棚 FPS网游热潮再现
烈焰行动新模式地图“时空裂痕”全解析
烈焰行动复仇内测线上赛报名全民启动
烈焰行动异形克星MK48 新武器评测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烈焰行动》开创FPS网游新局面 下一篇:FPS网游《烈焰行动》精彩玩法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