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烈焰行动>焦点资讯>

《烈焰行动》开创FPS网游新局面

发表时间:2013-08-19 作者:腾讯官方 编辑:天天念卢 来源:官方

  多种游戏模式引发战斗激情

  在游戏模式方面,《烈焰行动》既博众家之长,又极具创新精神。该游戏除了拥有传统的“爆破”“团队竞技”等传统FPS游戏模式之外,还大胆加入“异形复仇”“夺旗”“火箭筒”和“歼灭”等全新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由选择,你可以在“火箭筒”模式中猛轰敌人,体验最爽快的FPS网游;也可以在“夺旗”模式中检验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更可以在“异形复仇”模式中和队友一起对抗外星异性生物。由于游戏仍处于测试阶段,目前这些游戏模式还只是冰山一角,可以期待,《烈焰行动》更多更具个性的全新游戏模式将在未来为我们呈现。

  《烈焰行动》玩的就是与众不同

  一直以来,《烈焰行动》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款“个性化”的FPS网游。这一点在各种《烈焰行动》所独有的游戏特色方面表现的尤为明显。比如,游戏所特有的“枪械改造”系统,玩家可以对购买的枪械进行改造,改造之后的枪械在造型、攻击力、射程,枪声、耐久度等方面都会有所改变。也就是说,玩家将不会在《烈焰行动》中看到别人拿着跟你一样的武器,一个小小的改变都将使你更拉风,展示独特的个性。

  《烈焰行动》最具个性的划时代FPS网游,创新的PVE异形游戏模式,开镜 瞬间精准击杀!以重火力为特色,火箭筒、武装直升机一手操控!全新FPS体验,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方微博:http://t.qq.com/Battery

  官方网站:http://btr.qq.com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资讯:
烈焰行动测试人气爆棚 FPS网游热潮再现
烈焰行动新模式地图“时空裂痕”全解析
烈焰行动复仇内测线上赛报名全民启动
烈焰行动异形克星MK48 新武器评测
【烈焰行动】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
上一篇:精彩汇聚 全新游戏模式探秘 下一篇:《烈焰行动》打造最具个性FPS网游